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第二轮扶贫点道路硬化项目“青钢大街”竣工通车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11

  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扶贫点平度市大田镇簸箕掌村道路硬化项目“青钢大街”竣工通车,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潘海清、青钢集团副总经理苏光兰、平度市副市长李虎成等领导同志出席了竣工剪彩仪式。

  2007年7月,根据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与平度市大田镇簸箕掌村结为对子,进行帮扶工作。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对此非常重视,按照党中央提出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总体要求,做出了对簸箕掌村的三年帮扶规划,并从人力、物力上给予其大力支持。在青钢集团的帮助下,帮扶工作的第一个工程项目“青钢大街”历经资金筹集、规划设计、清障施工、监督协调、道路验收等程序,仅用2个月时间,就顺利竣工通车。项目总投资48万元,全长750米,硬化面积达4400平方米。

  “青钢大街”的建成,将有效的改善当地的交通环境,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对簸箕掌村的长远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