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枣矿集团确立新时期自主创新五大目标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06

  
  一是完善自主创新体系。煤化工研发中心2008年争取建成省级研发中心,集团公司技术中心、机械装备研发中心2009年争创国家级研发中心。

  二是造就高素质的专业技术、管理和操作三支人才队伍。到2010年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占到全员的8%以上,高中级技术工人占职工全员的37%。

  三是到2010年完成省级以上创新成果20项以上,鉴定科技成果50项以上,其中10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申请专利30件以上,其中发明专利10件以上,职工小改小革成果实际应用成效走在全省前列,科技贡献率达到55%以上。

  四是确保“十一五”末基本建成资源节约型、自主创新型、现代管理新型企业。五是产业和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主要技术、工艺装备及质量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