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鲁集团确定下半年六项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01

  一是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紧紧抓住转变发展方式的工作主线不动摇。加大调整优化结构工作力度,努力在资源整合、科技创新、体制改革、管理优化等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推进发展方式的转变。
  
  二是切实加强形势和政策研究,积极做好应对和防范。加强对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国有企业监管政策、产业政策、市场机会和风险等研究和分析,审时度势,分析利弊,把握机遇,防范风险,确保经营工作的连续性和有效性。
  
  三是创新体制机制,深化企业内部改革。进一步完善以增强集团管控能力为核心的母子公司体制建设,深化以业绩为导向的企业内部三项制度改革,推进以总法律顾问制度建设为基础的依法治企工作,加快推进权属企业清理整合工作,优化企业内部组织结构。
  
  四是集中力量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能力。进一步科学规划项目实施,积极筹措建设资金,认真落实好关键控制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提前投产达效。
  
  五是突出加快创新体系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大现有装置的技术改造投入,深挖内部潜力,在节能降耗、提高质量、提升产品竞争优势上取得新突破。六是强化管理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和企业稳定。把这两项工作作为下半年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主要领导靠上抓,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的良好局面,为奥运会的胜利召开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