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省电力骨干赴北京支援奥运保电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01

  山西电力公司奥运保电发电车队23日携太原供电分公司两台最大功率为530千瓦的移动保电车,赴北京支援奥运保电工作。

  据山西电力公司总经理王抒祥介绍,为了这次赴京奥运保电,山西省电力公司选派了业务精湛的专业技术人员,抽调了装备精良的发电车,细化完善了奥运保电的工作方案,做出多种不同的应急准备,并组织了多次演练。

  发电车队队员表示,在京奥运保电期间,一定以大局为重,坚决服从组织统一安排、统一调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安全规程,坚守工作岗位,向全世界和全国人民展示山西电力职工的新形象。

  据悉,为保证奥运用电和全省居民顺利收看奥运赛事,7月20日至9月20日,山西省110千伏以上供电线路将全部处于封网保电状态,省内所有地区不安排计划停电,这是截至目前山西省历时最长的一次保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