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靖煤担国企责任 多出煤出好煤不调价不等款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08-07-28

  今年以来,面对电煤等重点用户用煤普遍告急的情况,靖远煤业集团顾全大局,克服煤炭生产成本居高不下、电煤价格倒挂等实际困难,确保了各方面煤炭需求,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国有大型企业对社会负责的经营理念。

    抗击冰雪灾害期间,靖煤集团郑重承诺“不调价、不等款、先发煤”,全力保障电煤、重点企业和居民取暖用煤需求,狠抓安全工作,加班加点组织原煤生产,多出煤、出好煤,加大设备投入,24小时跟踪煤炭装车外运组织工作,延长窗口营业时间,圆满完成了抗击冰雪灾害煤炭供应任务。在抗震救灾和日常销售工作中,该集团积极组织装车和外运衔接工作,通过控制地销市场供应总量,优先保证重点电煤和市场用户签约合同供应量等有效措施,确保电煤合同、重点企业合同供应任务的完成。严格按照年初合同约定的数量、质量和价格履行电煤合同,省内重点企业合同兑现率达102%,电煤供应量达总销量的75%,创历年最高水平。靖煤集团生产优质煤炭运往陇南灾区,支持灾区重建,同时积极援助江西洪都钢厂等省外有关兄弟企业生产急需,连续10天发运抗震救灾块煤专列,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做到“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安全生产”,实现了营业收入、利税和职工收入三个指标的持续增长和煤炭库存、贷款拖欠额、生产能耗三个降低,集团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