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落实三项措施抓好济南黄河大桥防汛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16

  一是健全应急保障制度。制定防汛预案,成立防汛指挥小组和抢险队,确保以最快速度处置险情。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与气象、河务部门的联系,广泛收集气象、水文资料,第一时间了解汛情;坚持雨中巡查制度,特别是在暴雨天气和连续阴雨天气对薄弱环节进行巡查。

  二是加大现场检查力度。组织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对所有边沟、排水沟、泄水槽全部进行了清淤,清理下水道24个,桥头泄水槽4个,桥面泄水孔807个、路面排水沟26个,边坡、挡土墙勾缝700㎡,有效增强了排水泄洪能力。
  三是积极做好物资准备。除准备了数量充足的防汛器材外,与大桥南拌和站签订协议,发生险情时优先使用其库存的1万方砂石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