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常柴集团出口创汇和主产品产销目标实现双过半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10

    日前,从常州常柴集团销售公司和海外事业部传来佳音:在今年上半年原材料价格持续上升,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该公司出口创汇和多缸机产销顺利实施了“双过半”,取得了不俗的经营业绩。

    今年以来,该公司多缸机产销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上半年,累计销售52010台,同比增长15.58%,为实现全年产销10万台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与此同时,出口创汇在前几年同比增幅迅猛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更是一路飙升,不断刷新近几年出口产销、创汇的纪录。截止6月底,共出口柴油机51143台,实现出口创汇1270万美元,两项指标同比增长均在80%-90%以上。其中多缸机共出口1035台,并在销售领域、出口国家及地区等方面实现了有效拓展,多缸机销售领域由农机市场扩大到工程机械、车辆、发电机组等市场,出口地区不断扩大,在西亚、东南亚等地区发展较快,“常柴”牌多缸机在土耳其、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国家开拓了全新市场,树立了“常柴动力、一流品质”的良好声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