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江公司加强外贸产品基地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07

  近日,中江公司副总经理卜振扬带领有关部门人员专程前往浙江永康,视察对外贸易分公司器皿出口基地(中江国际豪雅日用品厂)。

    中江对外贸易分公司,坚持品牌化、专业化发展道路,已经在国内外成功注册“HOMEARTS(豪雅姿)”商标,并入选“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出口品牌”,在今年春季广交会上进入保证性品牌展区,自营出口额逐年上升,品牌影响日渐扩大。浙江永康是我国著名的五金之都,方圆百公里范围内,形成了配套成龙的五金产业链,选择在这里与当地专业人员合作,主要以外销订单扶持工厂,同时设计并生产HOMEARTS自有品牌包装的产品,初步形成工贸结合的发展模式,从而提高了业务部门的核心竞争力,巩固并扩大了国外客户群。2007年基地投产后,器皿业务部的自营出口额从上年的600万美元迅速扩大到1000万美元。

    中江公司领导对对外贸易分公司建立的器皿出口生产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有正确的思路,合作建厂实现以小搏大;二是选择了正确的地点,可以充分利用浙江永康当地五金产业的有利条件;三是采取了正确的方式,小投入大产出,以外销订单和品牌设计为主导,已经取得实效;四是选择了可靠和专业的合作伙伴,使器皿出口经营有了比较好的基础。近年来,中江外贸积极发展有形商品出口,在品牌建设和基地建设方面积累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