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高投集团投资国内玻纤制品的排头兵企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07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旗下江苏高投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江苏高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常州长海玻纤制品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向其联合投资。

    长海玻纤是国内基础较好,发展较快的民营玻纤制品企业之一,其生产的玻纤毡类制品规模居国内前茅。产品畅销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的等二十多个国家地区,EMC100g/m2薄型玻璃纤维汽车顶蓬专用短切毡有较高的国际市场占有率,客户包括世界最大的汽车顶篷制造商西班牙安通林以及大众、福特、丰田、现代的汽车顶蓬供应商。长海玻纤控股子公司于今年3月顺利投产的一期3万吨无碱池窑,不仅解决了原料纱供应,而且也成为了国内第一座由民营企业投资建造的池窑。长海玻纤近年来的发展不仅显示具有较高的成长性,而且未来极有可能成为国内玻纤毡细分市场的龙头。

    本次投资后,长海公司将新增两条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玻纤毡制品生产线,进一步扩大玻纤制品的产销规模。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将充分发挥创投机构的资源优势,积极提供增值服务,协助完善治理结构,帮助公司整合行业资源,进一步扩大国内国际市场份额,力争在不长时间内将长海玻纤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玻纤制品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