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港上半年完成货物吞吐量7016万吨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04

  今年上半年南通港共完成货物吞吐量7016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3%,净增货物吞吐量近千万吨。其中外贸货物吞吐量超过1300万吨,集装箱运输量超过23万标箱,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上半年虽然遇到暴风雪、地震等自然灾害,但港口生产发展态势良好,货物吞吐量出现普涨势头,23家港口企业全线飘红。其中增长最快的是专业码头,粮油码头增长80%以上,增幅居专业码头之首,石化码头紧随其后,东方、华盛、嘉民、诚辉、阳鸿等大吨位码头增幅都在10%左右。上半年南通港口增幅最多的货种是粮食,其吞吐量翻了一番,其次是成品油,增幅在30%左右。

  南通港今年货物吞吐量的目标是1.4亿吨,上半年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