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监管企业全力以赴备战奥帆赛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03

  青岛国资委监管企业全力以赴备战奥帆赛。泰能集团对奥帆赛场馆区域采取双路供气方案,制定备用气源方案,加强与上游气源的协调,加大燃气设施检修、维护保养和入户安检力度,确保应急气源供应和燃气设施的安全运行。

  青岛机场正式开通机场通用网上值机平台服务,成为亚洲地区首家提供该项服务的机场,旅客可通过联网电脑提前选择座位、获取登机牌,充分体现了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内涵。

  青岛热电集团制定定点定人巡检制度,对联网线跳闸等可预见事故进行充分估量,强化紧急处置和保障措施,建立面对突发事故的应急救援工作机制。

  青岛公交集团于5月下旬举办公交创新与服务展示系列活动,同其他5个奥运会主、协办城市公交代表交流服务技术,同时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为奥帆赛筑起安全屏障。海润集团组织迎奥应急模拟演练,以奥运场馆及周边地区供水管道爆裂为背景,检验抢修程序、速度、质量,并演示供水管线地理信息系统,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