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交所签约奥组委 奥运资产进场挂牌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27

    6月25日,北京奥组委与北京产权交易所签订《北京奥组委资产处置服务合同》,并于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披露第一批资产处置信息,这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物资进入处置程序,北交所正式成为奥组委指定的奥运资产处置平台。

    根据协议,北交所将为北京奥组委的物资处置提供“一站式服务”。此次披露的第一批资产处置信息涉及一百多种奥运村的家具、白色电器等物资,包括带锁床头柜、休闲椅、单人床等,这些物资完成交易后,将陆续于奥运会、残奥会结束后交付。

    奥运会的举办往往涉及数百亿的资金投入,在奥运会结束后,如何合理的处置和运用奥运资产是每个主办城市都面临的难题。此次北交所与奥组委签约处置奥运资产实际也是奥运史上对资产处置的一种创新探索,北交所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奥运资产的处置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服务,促进奥运资产保值增值,为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