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京能集团内蒙古巴彦淖尔乌兰伊力更风电特许权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27

    近日,国家发改委核准京能集团下属京能国际内蒙古巴彦淖尔乌兰伊力更风电特许权项目,特许经营期25年。该项目工程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川井苏木境内。项目建设规模为30万千瓦,安装200台风电机组,单机容量1500千瓦,设计年发电量约8.8亿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发电小时数约为2900小时。

    为了保证风电特许权示范项目的成功,该项目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积极申请清洁发展机制(CDM)的支持,通过出售和转让温室气体减排量的方式,增加项目收益,促进地区经济的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京能国际已获国家核准的风电项目装机容量已达到450兆瓦,拥有优质风电资源开发权2100兆瓦。这些项目的建设对于区域经济的发展具有巨大促进作用,并起到利用清洁自然可再生资源节约不可再生的化石能源,以此减少污染及保护生态环境的作用,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