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钢为奥运建设提供最好的钢材

文章来源:金融界  发布时间:2008-06-26

  首钢为“国家游泳中心”提供直径20毫米螺纹钢和直径8毫米线材。为“鸟巢”工程的基础桩项目提供螺纹钢620吨。

  北京奥运会射击馆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分资格赛馆、决赛馆和枪弹库三部分,钢筋需求总量约3600吨。首钢销售公司新钢联取得3600吨钢筋的加工配送资格,为该射击馆提供了所用钢筋。

  此外,首钢建设集团三分公司参建“鸟巢”部分钢结构的安装,完成了国家体育场22件矩形钢管永久性模板下部的安装。承担“鸟巢”工程主体钢结构焊接的所有高级焊工,全部是在首钢建设集团焊接培训中心强化集训,经由中国工程焊接协会严格考核合格颁证后上岗。“鸟巢”特种钢结构的焊接质量得到北京市和中国工程焊接协会领导、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