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文章来源:工人日报  发布时间:2008-06-26

  近年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按照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职工信赖、企业支持的建家标准,大力开展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活动,最近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据悉,该公司工会不仅坚持和完善了民主政治建设机制、工会维权机制、经济技术创新机制、职工队伍素质提升机制、职工爱心帮扶机制、女职工特殊权益维护机制和农民工“五同化”管理等,还切实落实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和安全生产制度。

  近年来,公司投资500多万元,积极为施工生产一线职工、农民工创造安全有序的劳动条件、卫生舒适的生活条件和健康有益的文化娱乐条件。同时,全面落实“三不让”承诺,做到不让一名职工家庭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不让一名职工子女上不起学,不让一名职工看不起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