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天津金耀集团投资21亿元建金耀生物工程工业园

文章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08-06-26

  由天津金耀集团投资建设的金耀生物工程工业园,日前在天津市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该“工业园”占地面积682亩,总投资为21亿元,是天津市2005年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于2010年全部竣工。

  据介绍,该“工业园”包括三大类项目的工程建设:即新建生物化工产品“3029”中间体和皮质激素原料药及部分医药中间体的产业化项目;新建药用及饲料用氨基酸生产基地项目;新建生物工程医药产品“基因重组人胰岛素”原料及制剂项目。预计全部投达产后,可年新增销售收入136.06亿元、新增利税29.86亿元、新增创汇2.69亿美元。2005年开始进行“工业园”一期项目的建设,计划投资5亿元。一期工程包括园区土建及锅炉房等公用及辅助设施的建设及子项苏氨酸和“3029”项目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