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天津钢管挺进曹妃甸

文章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08-06-26

  今年以来,天津钢管集团已为首钢曹妃甸工程提供7300余吨无缝钢管,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及时的配送服务赢得用户的高度评价。这是该集团为国家重点工程首次进行大规模管材深加工配送。

  从一季度开始,钢管集团下属的三圆管材公司与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陆续签订了1万余吨流体管的供货合同。产品用于首钢曹妃甸工程的炼钢、炼铁单元地上管网,规格从Ф108至Ф820毫米,多达370余种。为满足用户降低采购成本、实现钢管零库存目标的要求,三圆管材公司克服生产困难,千方百计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配送服务,派驻专人紧盯曹妃甸工程现场,与26家国家甲一级施工单位加强联系,及时确定供货计划,确保工程进度。目前,三圆管材公司每周为首钢曹妃甸工程发运400余吨钢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