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京能集团哲里根图风电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20

  近日,京能集团北京国际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内蒙古哲里根图200MW风电项目一期工程在锡林郭勒草原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典礼。

    哲里根图风电项目总规划200MW,建设周期预计为2008年-2010年。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盟南部的正镶白旗东部区域。电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5平方公里,建设规模为49.5MW,安装1.25MW风机共39台,其年平均上网发电量10191万kWh。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向正镶白旗提供10197.605万kWh的绿色电能,相当于每年可节约3.63万吨标准煤,可减少向大气排放粉尘0.032万吨、二氧化碳2.375万吨、、二氧化硫0.057万吨、氮氧化合物0.032吨以及大量煤渣堆放,对改善大气环境具有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