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皖北煤电集团确保安徽省内电煤供应

文章来源:安徽广播网  发布时间:2008-06-18

  安徽省属特大型煤炭企业之一——皖北煤电集团确保安徽省夏季电力煤炭供应,做好迎峰度夏工作。

  今年夏季安徽省内电煤供应出现吃紧的情况下,皖北煤电集团积极采取措施多产煤、产好煤支援省内电煤供应。皖北煤电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纵兆千:“集团公司及时成立了煤炭调运协调领导小组,加大原煤生产。在关停1对矿井的情况下1—5月份生产原煤量462.2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4万吨,全年产量将突破1200万吨,比去年净增加150万吨,这样为我们电煤供应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在这次电煤供应中,也作出了巨大的利益牺牲。1-5月份他们几个选煤厂分别停产,其中衡源选煤厂停了36天,百善任楼分别停了43天和31天。纵兆千说这样做的目的是:“在资源上减少精煤的供应,来增加电煤的供应量,到5月份在精煤的损失上集团公司就接近6000万元。到5月份省内的电煤供应量达到116.7万吨,合同履行率达到了11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