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都机场T3D国际候机指廊提前竣工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12

  近日,由北京城建集团承建施工的首都机场T3D国际候机指廊工程顺利通过四方验收,提前竣工,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

    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是北京2008年奥运配套工程,由T3C主楼、T3D国际候机指廊、T3E国际候机指廊和楼前交通中心组成,总建筑面积98.6万平方米。其中,T3D国际候机指廊位于T3C主楼和T3E国际候机指廊之间,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南北长385米,东西宽108米,楼高26米,由东西两侧指廊和指廊的中心区组成,城建集团负责施工西侧5.1 万平方米。

    在施工过程中,城建集团精心组织、科学管理,针对T3D国际候机指廊工程的施工特点和工期要求,采取了严密有效的管理措施。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全面抓好施工生产;二是编制科学具体的竣工计划,制定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三是突出重点,实行机电先行,装饰装修稳步跟进的总体战路,确保工程建设安全、质量、进度的三大目标;四是实行项目工程是负责制,严格实行的“三大指标”日验收制度;五是加大工程管理和协调力度;六是加强文明施工。T3D国际候机指廊工程提前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是城建集团继去年12月首都机场T3C航站楼工程竣工后,在首都机场工程建设中又一力作,再次为该集团的机场建设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城建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