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菲律宾客人来柳考察 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文章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时间:2008-06-10

  5月31日,在柳州市政协副主席覃泽芬的陪同下,菲律宾总统阿罗约特别助理菲力克斯一行来柳考察,希望在汽车等行业方面寻求与柳州市的经贸合作,并就在菲律宾组装和销售小型车辆的合作前景与市有关部门进行了探讨。

  31日上午,菲力克斯一行来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向公司方面了解汽车生产和销售的有关情况。

    在考察中,覃泽芬向菲力克斯介绍说,近年来,柳州市不断出台促进汽车及零部件发展的优惠政策,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目前,柳州市整车、改装车及零部件规模生产企业上百家。在整车企业拉动下,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和聚集效应,具备了发动机、车桥、变速箱、钢圈、减震器、车身覆盖件、冲压焊接件等重要零部件的批量生产能力。柳州市将大力加强出口基地建设,将其建成自主创新的基地,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保护知识产权、规范出口秩序、维护消费者利益的促进基地,实现市汽车出口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菲力克斯说,菲律宾汽车市场空间较大,他此次来的目的是想寻求与柳州在汽车方面的合作项目,希望柳州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以加快合作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