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鲁苏盐政合作论坛”就加强两省执法合作达成共识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06

  一是建立鲁苏盐政合作论坛制度。合作论坛每年举办一次,由双方共同确定年度论坛主题和举办时间,轮流在双方推荐的城市举行,目的是共同加强边界地区的食盐市场管理,确保食盐市场安全。

  二是建立联合执法长效机制。明确联合执法措施、步骤及方式,共用协商和研究解决边界地区问题,确定边界管理重大事项和组织实施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边界地区的盐业违法行为。

  三是构筑友好边界。加强大包装盐的供应管理,双方将对食品加工用盐和小工业盐全面实行大包装盐“点对点”直接供应。依法查处各类非法运输盐产品行为,重点打击无标示包装、外文包装以及借“印染助剂”等名充当食盐等非法经营行为。加强营销网点监督管理,严厉查处转批环节或假借食品加工、工业用盐名义买卖各类大包装盐等行为,坚决纠正和处理互相冲销等违法经营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