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建工集团“走出去”战略初显成效 又签6亿美元大单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03

    5月28日,“第一阿布扎比沙姆斯”项目签字仪式在阿布扎比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随着这一合同的签定,建工集团今年以来境外工程新签定合同额已达70亿元人民币,是去年同期的7倍,是去年全年的1.7倍。

    “第一阿布扎比沙姆斯”项目位于阿布扎比阿邻岛第3街区,建筑面积423,000平方米,总合同额23.68亿迪拉姆,折合6.45亿美元(约45亿元人民币),项目工期34个月,是一个集商业、办公、住宅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群,由4栋53层和4栋多层组成。

    该项目是建工集团2007年初进军阿联酋后,继“阿邻岛A区”与“达耐特”两个项目后承建的第三项工程,也是建工集团迄今为止签订的境外工程最大订单。

    经过一年多的施工,阿邻岛A区A1楼创造了当地在施工程的最快速度,将于6月初结构封顶,在当地树立了良好形象。为顺利中标新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阿联酋市场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