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淄矿集团多渠道强化安全培训教育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03

  一是理念引领,增强凝聚力。通过对安全文化资源进行系统整合提炼,编制《安全文化手册》,充分发挥各种宣传阵地和舆论工具的作用,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二是培训提升,增强学习力。积极搭建平台,先后投资近千万元,建成1个二级、3个三级、9个四级高标准的煤矿安培中心。同时,注重拓宽渠道,先后与中国矿大、山东科技大等多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走联合培养的路子。

  三是行为养成,增强执行力。以实施精细化管理为切入点,以整理、清洁、准时、标准化、素养、安全“6S”为基本要求,进一步规范职工行为。同时,“严”字当头,对安全事故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制度追究责任。

  四是环境刷新,增强感染力。充分利用声、光、电等先进手段,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增强宣传的感染力和冲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