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凌钢集团公司北票保国铁矿股权转让获辽宁省国资委批准

文章来源:辽宁朝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03

  为加快凌钢集团公司的整体改造步伐,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发挥辽宁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在证券市场的融资功能,凌钢集团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通过凌钢股份公司向凌钢集团公司和其他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将在凌钢集团公司北票保国铁矿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为和转让方案经市政府批准后,按照上市公司管理的相关规定,必须经辽宁省国资委批准。由于材料最后定稿的时间紧,加上最好在5月26日股东大会前完成审批,实际上留给辽宁省国资委审核和批准的时间只有4天。辽宁朝阳国资委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联系辽宁省国资委的相关领导,说明情况,求得支持;辽宁朝阳国资委企业产权科和辽宁省国资委相关领导及产权处汇报说明情况,求得理解和帮助,并承诺需补的材料一定尽快补上。辽宁省国资委领导和处室充分理解我们的情况,急企业所急,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核准和审批(辽国资产权[2008]69号、70号),为5月26日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