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省直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走进江淮轿车基地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02

    5月29日下午,安徽省直党校第四十四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走进江淮轿车生产基地,参观了江淮轿车高科技、高品质的生产制造过程,并亲身试驾了江淮首款宾悦轿车。

    客人们认真参观了冲压、焊装、总装车间,听取了工艺及设备的相关介绍,在充分领略到现代汽车工业文明风采的同时,参观人员对宾悦轿车经典的造型、精湛精细的工艺以及卓越的品质和性能给予了一致的好评。

    参观过后,参观人员还饶有兴趣地进行了试乘试驾,体验了江淮宾悦卓越的操控性、稳定性和舒适性。一位前来参观的学员说:早在去年宾悦11月份上市之初,就开始关注江淮宾悦了,最开始就是觉得这款车造型很经典,稳重大气,很符合我们这个人群的审美观。再后来就感到身边的宾悦慢慢多了起来,路上经常能看到,感觉这款车卖得不错。今天,亲身试驾了江淮宾悦,我感觉除了外在的造型,宾悦内在的工艺、品质、性能都很不错,完全可以和合资品牌媲美。

    学员们还在轿车营销公司五楼报告厅听取了工作人员更加翔实的介绍,最终成功发掘了众多潜在客户单位和个人,部分学员当场表态近日就会购买宾悦轿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