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华泽铝电有限公司ERP项目成功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发布时间:2008-05-27

  5月5日,山西华泽铝电有限公司举行SAP系统正式上线投入运行仪式,公司总经理王志超按下切换启动键,并宣布华泽公司ERP项目成功上线。这标志着中铝公司ERP二期第一批项目比计划提前两天在华泽公司成功上线。

  ERP项目是中铝公司实现优化和再造管理流程、加快吸收国内外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使华泽公司人力资源、财务、销售、供应和物流管理等领域更加科学、规范的重要举措。自2007年10月12日华泽公司召开ERP项目动员会后,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项目组参战人员团结协作,相继完成了人员培训、基础建设、系统基础数据准备等工作,截至5月4日,经认真审核,财务新中大和SAP两个系统数据完全一致,ERP项目完全具备上线条件,历时76天。ERP项目成功上线,将对实现信息共享、降低企业经营风险等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