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长丰集团发布“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 V”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发布时间:2008-05-27

    “长丰将加快向国际市场进军的步伐。”在4月20日的北京车展上,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激情发布了“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V行动”计划,提出在做精做强SUV的基础上,推动企业多元化发展,贯彻实施长丰汽车国际化战略。

    长丰总经理陈正初向记者详细阐述了“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V行动”的内容,是长丰汽车以字母“V”为主线,涵盖产品生产、市场推广、营销策略等四个方面全方位的内容,一是SUV,长丰汽车是专业性很强的SUV制造商,长丰汽车要把SUV做成国内的强势品牌,也要做成国际的强势品牌。二是多元化发展,英文为Varied,以V开头,寓意长丰汽车要从过去的专业SUV制造商向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转变。第三个就是价值,Value。第四是Victory,要赢在2008。

    从境外销售看,俄罗斯、独联体、东南亚是长丰第一目标市场,第二目标市场就是要开拓北美,现在正在着手进入北美前期的准备工作,如建立商务办事处、发展合作伙伴、构建在北美销售的服务网络和一定的合作伙伴、向美国行业和政府申请准入方面的认证工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