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钢首季实现利税2.8亿元

文章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时间:2008-05-27

    今年一季度,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走势良好,完成铁48.4万吨、钢49.5万吨、钢材48.0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2.7亿元,同比增长43.5%;实现利税2.86亿元,同比增长36.4%;实现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99.2%。

    今年以来,该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到2008年3月,优钢比达到99.05%、合金钢比达到57.42%。其开发的45号、40Cr、20CrMn、20G、20CrMnTi等钢种不仅获得了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而且占领了中国一汽、二汽、上汽、济南重汽、日本丰田和美国卡特比勒等高端市场,成为优钢棒材产量名列全国第一的特钢企业。

    同时,石钢公司调整出口产品结构,采取适当营销策略,实现了出口产品的增长,上半年出口钢材7.8万吨,创汇5748万美元,产品覆盖亚洲、欧洲、美洲等20多个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