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港口集团党委部署开展“双学双促”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5-12

  今年以来,南通港口集团克服天气等不利条件的影响,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和生产积极性,加强协调配合,狠抓装卸效率和服务质量,港口生产经营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据统计,一季度完成货物吞吐量达1517.4万吨,同比增长13.2%,集装箱完成10.1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9.1%。

  为更好地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好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业绩,促进集团公司经济效益的不断提高,近日,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发出通知,在全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中部署开展“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促进党员整体素质的提升、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为主要内容的“双学双促”主题活动。集团公司党委要求所属党组织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迅速在本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掀起学习活动热潮。要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搞好动员部署、制定好活动方案,创新活动方式,有计划、分层次的抓好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所属党组织要把“双学双促”活动与单位的生产经营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注重实效,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