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两项省级科技攻关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28

  4月17日下午,安徽省科技攻关项目——“14-45吨重型装备研发制造” 与“基于信息技术的数字化协同产品研发及管理”两个项目验收会在合力工业园顺利召开。

    项目验收专家组由省政协副主席、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赵韩教授担任主任,还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竺长安教授和丁斌教授、中科院合肥智能所方凯研究员、中电集团第38所石磊研究员等8人组成。合力股份公司总经理杨安国、副总经理王亮、总工程师马庆丰,总经济师张孟青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杨总首先代表公司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衷心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当前良好的生产经营形势。随后,重装研究所所长张丽和公司信息处沈辉分别就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14-45吨重型装备研发制造”、 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基于信息技术的数字化协同产品研发及管理”的开展情况及其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项目汇报、考察现场并观看样机之后,经过认真质询和讨论,对公司在这两个项目上所获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是重装叉车、堆高机、正面吊运机在可靠性、控制性能、稳定性、安全性、排放等各项指标均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项目各项指标全面达到(部分指标超过)合同的要求。

    最后,专家组评审一致认为:上述两个项目符合省科技攻关项目的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