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交运集团总站南区为奥运出行创造和谐氛围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24

  一是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开展 “车站秩序大整顿”活动,对车站各项安全标识、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开展了安全大演习,严厉打击各项站内违法违纪活动。

  二是通过广播、服务台加强了对旅客安全的宣传,把“平安出行七字歌”制作成小卡片,提醒旅客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务。

  三是关注残疾、弱势群体,积极倡导文明乘车的新风气。设立了哑语服务岗、配备了纸笔和轮椅等,增设了女士儿童、农民工购票窗口。

  四是积极倡导奥运文明精神,推出了“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服务台、微笑服务售票窗口等服务活动,开展了“自觉排队,方便快乐”的文明倡导活动,推出了“奥运服务我先行——车站服务帮办”活动。

  五是“人文奥运”是北京奥运的灵魂,为了迎接国际友人的到来,加强了英哑语技能培训,特设了英语服务岗、英语标识与地图等,开辟了“赛在青岛,游在山东”奥运游专线,为旅客提供景点展示、旅游项目介绍的特别服务。

  六是把和谐的理念融入到服务中,加强班车节能减排宣传与倡议、通过让泉城义工先进代表走进车站进行宣传活动,把“绿色奥运”、“和谐奥运”的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