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环卫集团奥运环卫保障工作进入实战阶段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16

  2008年4月11日至4月23日,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将与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会议击剑馆举行综合联动测试赛,测试包含环境卫生保障在内的指挥、安保、应急等运行流程。综合测试赛运行时间分为移入期、运行期和整理期,其中移入期5天、运行期5天、整理期3天,预计综合测试赛期间每日运行人数为5.6万人次。按照日人均产0.75千克垃圾量测算,测试赛移入期垃圾量为56吨,运行期垃圾产量为210吨,整理期垃圾产量为33.6吨。

    北京环卫集团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测试赛环卫保障服务范围是中心区测试赛安保线以里场馆围栏以外的公共活动区域,环卫保障服务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机械化作业、人工保洁、临时卫生间清洁服务、废弃物的清运处置等四项内容。

    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综合测试赛是2008年奥运筹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公共区4月份综合测试赛是对集团公司环境卫生服务保障综合能力的集中检验。为确保公共区测试赛环卫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北京环卫集团成立了测试赛环卫保障总指挥部,全面负责集团公司奥林匹克公园测试赛环卫保障总体指挥协调工作。

    本次测试赛,北京环卫集团共配置管理人员、道路作业人员、废弃物处置人员、厕所保洁人员等1031人,配备道路吸扫车、大型洗地车、多功能清洗车、17立方垃圾压缩箱等车辆设备50余部。目前,测试赛所有环卫作业车辆、人员、设备、物资已进入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集团公司奥运环卫保障工作全面进入实战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