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新领导班子成立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11

  3月13日上午,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腊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千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殷雄、市国资委副主任张明鑫到南通工贸公司召开工贸系统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中共南通市委关于陈照东同志调任工贸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等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

  市委组织部郭腊军部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公司组建三年来,以杨扬同志为首的领导班子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以陈照东同志为首的新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他希望新班子要有战略眼光、率先意识、团队精神、良好形象:在谋划发展上要站得高、看得远,紧跟国际国内形势;在宏观环境中要把握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努力跻身全省同行前列;在团队建设上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始终保持团队和谐的良好氛围;在自身建设上带好头、放好样,正确对待权力,慎独、慎始、慎终,带好一支队伍,努力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新任董事长陈照东同志表示:面对新的岗位,他将全力以赴,和新班子成员一起努力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与工贸系统干部职工共勉:一要团结,不仅要弘扬包容和谐的企业精神,更要作为人人追求的团队素养;二要勤奋,不仅要培养爱岗敬业的态度,更要把对事业的热爱转化为全员行动;三要创新,不仅要创新内部机制,更要以机制的改革来推动发展、体现成果;四要廉洁,不仅要树立清正廉明的形象,更要作为健康发展的保证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