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图)马钢国贸与海螺国贸签定2008年度国内段运输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水泥网  发布时间:2008-04-11


  2008年4月9日下午,“马钢·海螺2008年度国内段运输合同签字仪式”在马鞍山南湖宾馆隆重举行。   

  马钢股份公司董事长顾建国,总经理苏鉴钢、副总经理施雄梁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海螺集团董事长郭文叁,副总经理郭景彬、任勇,海螺水泥副总经理章明静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刘田田、汪学森、王纪斌、刘毅、童学军、胡德兵等应邀出席。

  在签字仪式上,马钢国贸公司经理陆克从介绍了双方在物流航运领域的合作过程,表示将以这次国内段运输合同签定为契机,在互惠、双赢的基础上构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海螺国贸公司副总经理汪学森表示将依托公司现有6000多万吨水运量的长江第一水运平台为支撑,以数百艘长江和沿海船舶运力为支持,秉承“至高品质,至诚服务”的服务理念,全面完成今年马钢矿石运输业务。
 
  随后,陆克从、汪学森分别代表马钢国贸和海螺国贸共同签定了2008年度国内段运输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