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临矿集团采取“组合拳”挖潜增效积极应对物价上涨压力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11

  一是建立物资供应战略联盟,享受厂家直供、协议供货等优惠政策,组织招投标和比质比价批量采购,利用物资超市代销代储作用实现“零库存”,严格控制材料、设备价格。

  二是加强生产环节的成本控制,采取优化工艺设计、材料消耗总承包和内部市场化运作等方式,倒逼成本,严细管理,做到科学、规范、节约、可控。

  三是严控各类非生产性开支。将一切非生产性费用纳入预算审计范围,减少不必要的招待应酬、会议组织、差旅费支出等,做到使用有计划、审批和监督,不乱花乱支。四是大力开展节支降耗、修旧利废活动。把挖潜增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好以优化结构、节约增效为主题的节支降耗活动,完善措施,加强考核,实现规范生产、标准化作业,建设节约、环保型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