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钢矿业公司球团厂首季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4-10

  一季度,首钢矿业公司球团厂生产氧化球团94.7226万吨,超计划5.2226万吨,创出历史新水平。

    首钢矿业公司球团厂制定出增效的多项措施,一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做好ERP延伸应用工作,利用数理统计方法,完善分析检查制度,进一步规范、强化专业管理。二是加强劳动管理,开展全员大提素培训,提高职工的管理素质、技术业务和岗位操作水平;推行现场技术员制,由体力体能消耗型向技术智能自控型转换;以区域作业岗位置换、人员转型、现场管理提升为目标,推动现场生产操作岗位向现场技术岗位转变。三是加强原料进厂、产品外发工作,做好生产、检修、配矿、外发等各个环节的平衡,满足两个系列原料供应,并设置成品仓存警戒线,合理安排落地,确保正常生产。四是加强质量控制,稳定各种工艺参数,优化原料结构,严格控制球团矿品位。五是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各相关专业、作业区加强日常管理,以皮带创一流为工作目标,保证设备、设施维护一流、平稳运行一流、产量打出一流、皮带运行效率一流。六是加强生产组织,全力做好球团打产保供工作,设备作业率、利用系数全部打出了好水平,二系列连续上台阶,日产从去年底的6900吨提高到现在的7300吨以上。七是加强安全管理,利用信息化软件提升专业管理,全面推行安全质量标准化,安全生产实现“三为零”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