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马钢和菱实业包装材料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马鞍山日报  发布时间:2008-04-10

  4月9日上午,马钢和菱实业有限公司包装材料项目在金家庄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马鞍山市委书记丁海中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靳林春、方晓利、徐业志,马钢两公司领导顾建国、顾章根、苏鉴钢等参加开工典礼。

  据介绍,马钢和菱实业有限公司包装材料项目占地206亩,项目总投资2.98亿元,共建设12条生产线,与马钢500万吨新厂区产能达产相配套,项目一次规划,分期实施。该项目建成投产后,生产的金属、木、纸、塑包装材料,完全能满足马钢老区和新区600万吨高附加值热轧薄板、300万吨冷轧薄板、60万吨硅钢、40万吨彩涂板和30万吨车轮的包装需求,还可以实现对外销售。

  市政府副市长方晓利在开工典礼上代表市几套班子领导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说,马钢和菱实业有限公司适时开工建设包装材料项目,不仅是满足马钢新区新增高附加值板卷产品包装、持续壮大马钢非钢产业的需要,也是调整优化全市经济结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需要。希望全市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全力支持,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服务水平的大提升,推动项目建设的大提速,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为全市实现“又好又快新跨越、率先全面达小康”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