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中外企业将共聚第二届煤炭博览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08

  第二届煤炭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4月2日,从山西省商务厅获悉,截至目前,已有十余家国际企业和45家国内企业确定参展。

    在国际招商招展方面,到3月21日,美国3M、澳大利亚约翰芬蕾、日本小松、德国西门子、香港玛力特等十余家国际企业已初步确定参展;另外还有十余家意向参展企业。国内招展工作也取得了较大进展,到3月20日,确认展位和报名参展企业达到45家,订出应招展位和展览面积近40%。在目前确认的报名企业中,国内特大型企业有神华集团、中煤集团、开滦集团、平煤集团、国际煤机集团、中国广核集团、三峡水电集团、煤科总院、中化集团、大唐电力、天津开发区等。我省同煤、阳煤、晋煤、潞安、太重和太原经济开发区等知名企业和单位也积极报名预订了展位。国内五大电力集团及鲁能、东方等电力大企业也有望参加。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6日—19日在太原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