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钢集团临钢公司轧制核电钢成功 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08

  太钢集团临钢公司依托集团丰厚的技术优势成功组织了Z2CN18-10核电钢的轧制、酸洗环节的生产,此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并打破了该产品国内一直依靠进口的市场格局。

    Z2CN18-10核电钢属不锈钢高端产品,对采用产品的性能、无损探伤、水压、试验、喷字包装等方面均有严格而特殊的要求。近年来,太钢集团临钢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充分挖掘3300mm中厚板生产线、热处理酸洗线先进装备潜能,进一步优化生产组织,加快开发、生产"双高"产品的步伐。此次核电钢生产,公司按照国际核电材料质量体系标准,制定了严密的生产组织方案,从轧制、热处理等生产工序,到成品检验、包装等工序进行了周密安排,并精细过程控制。经专家评定,该公司生产组织、检测试验过程完全符合法国核电钢检测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