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同仁堂在马来西亚开设第三家分店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8-04-03

  享有“中华老字号”美誉的北京同仁堂1日在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郊区的必打灵查亚正式开设分店,这是同仁堂在马来西亚开设的第三家分店。

    马来西亚海鸥集团执行董事陈凯希在开业典礼上表示,同仁堂与海鸥集团合作于2002年在吉隆坡开设了第一家分店,两年后又在槟城开设了第二家分店。未来5年中,同仁堂计划在马来西亚各地增设更多分店,其中包括马来西亚中部彭亨州首府关丹以及马来西亚东部沙巴州。

    北京同仁堂集团副总经理丁永玲介绍说,北京同仁堂是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2006年,“同仁堂中医药文化”首批进入了中国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在339年的历史中,同仁堂已成长为集现代制药工业、零售医药商业和医疗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中医药集团。目前,同仁堂已在15个国家和地区开办了28家海外药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