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08苏浙粤丝绸发展改革论坛在苏豪国际广场举行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31

  2008苏浙粤三省丝绸改革发展论坛近日在南京苏豪国际广场召开,来自江苏、浙江、广东、北京、上海、山东、四川等省市丝绸集团的董事长、总裁及高管人员70余人参加了这次论坛。中国丝绸协会弋辉会长,西南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省丝绸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向仲怀先生也应邀出席了论坛。论坛由江苏丝绸集团董事长沙卫平主持,并代表集团发言。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高声、浙江凯喜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继林、中国丝绸进出口总公司总经理张伟鸣、上海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伟明、山东省丝绸公司总经理姬德武等就丝绸行业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前景展望作了发言。弋辉会长对粤浙苏丝绸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论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自发的、开放的、自由的、坦诚的交流平台。他希望继续把这个论坛办下去,通过论坛交流信息,增进了解,为推动茧丝绸行业持续稳定发展献计献策。会议结束前,向仲怀院士为大家做了有关家蚕基因组研究进展的科普讲座。

    苏浙粤丝绸论坛是由江苏省丝绸集团、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浙江凯喜雅国际三家公司联手发起创办,至今已举办五次。随着论坛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不仅引起了中国丝绸协会的关注,而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全国茧丝绸同行纷纷加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