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钢型材厂推进品牌战略方针

文章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3-28

  首钢型材厂坚持做强优势产品,推进品牌战略方针。通过历时一年的充分准备、认真迎检、扎实整改,该厂生产的螺纹钢筋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的出口免验审核,正式获得了国内同类产品中惟一一张“出口免验”证书,拿到了国际化战略的“金质名片”和角力国际市场的“金牌通行证”,在加快精品化长材生产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获得了国标HRB400钢筋、英标460B钢筋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及“国家钢筋免检”等荣誉,取得了国家新颁发的钢筋生产许可证,为首钢长材产品赢得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型材厂坚持把调结构作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关键环节,不断加大新规格、新品种的研制开发力度,先后开发出了PSB785、PSB830高强度精轧螺纹钢筋、HRB500S高强度钢筋、美标、日标等17个新规格、新品种,拳头产品占总产量比重从上年同期的15.04%上升到26.77%。在国标及德标精轧螺纹钢筋等主打拳头产品的开发生产上,积极采用分级控轧控冷工艺生产直径25毫米、直径32毫米的PSB785、PSB830高强度精轧螺纹钢筋和德标BSt500S精轧螺纹钢筋,以热轧和热处理两种途径对PSB930钢筋生产进行工艺探索,为占领市场、扩大市场创造了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