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承钢与用友携手打造集团财务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3-27

   2008年3月25日,承德钢铁集团与用友公司成功签约,承德钢铁将全面采用用友NC集团财务管理系统承担集团财务的管理工作。 

   2002年,承德钢铁集团与国外ERP厂商合作,开始了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集团营运效率。

   2008年,为进一步强化集团财务管理,特别是体现钢铁行业以财务信息为主线的财务管理特点,承德钢铁集团选择为中国企业提供20年信息化服务、拥有近60万家用户的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用友公司多年来专注钢铁行业信息化建设,拥有大量的钢铁行业客户和完整的钢铁行业解决方案,并积累了丰富的钢铁行业经验。

   承德钢铁集团与用友公司这次合作将全面启动用友NC集团财务管理系统,以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用友NC集团财务系统既能够实现对财务过程的反映和监督,同时也能够通过会计核算来反映企业的经营活动,通过会计管理来监督企业的经营活动情况,通过会计决策来参与企业管理。完全满足了承德钢铁集团在财务管理方面的需求,加强企业成本管理,为承德钢铁集团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工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