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将在四川省德阳市建立轻卡生产基地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27

    近日,北汽控股公司、北汽福田公司与四川省德阳市人民政府在京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将在四川省德阳市建设一个年产10万辆的轻卡(含工程车)生产基地,投资规模约为6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10年汽车产量达到53000辆,2015年达到10万辆的产能。初步规划生产奥铃轻卡、时代轻卡、工程车等产品。

    德阳市位于四川省中心地带,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其面积5954平方公里,紧邻省会成都市,人口382万。经济总量、工业增加值、财政收入、两税收入均居四川省第二位,是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制造基地之一。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在四川德阳市建厂,完成了北汽集团在中国西、南、北的全方位布局,将能更好地促进北汽的集团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