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深圳控股公司系统企业党组织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大讨论”活动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27

  深圳控股公司党委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后,系统企业党组织按照控股公司党委的部署,认真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大讨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本企业改革与发展。
  
  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党委通过组织“解放思想,我为公司创佳绩”宣传月、召开解放思想座谈会、开展“新公司、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促发展”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以解放思想为动力,加快发展。

  深圳市通产实业有限公司党委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召开了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加快战略转型,打造通产包装集团”为主题的战略发展研讨会,提出将公司发展成为以高档化妆品塑料包装、啤酒玻璃瓶等包装品为主导产业,集包装新材料研究、产品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具有较强竞争实力和较高盈利能力的包装产业集团。

  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在解放思想学习讨论中,开展了“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的活动,组织员工结合各部门、岗位工作实际,就提升会展中心服务水平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深圳市深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邀请了深圳市委讲师团文炼忠团长作了“解放思想,改革发展,以新一轮思想解放推动新一轮发展跨越”的专题报告,从深圳的发展历程,阐释进一步解放思想的重要性。

  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通过公司内网、内部资料、宣传栏等宣传载体,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大讨论活动,并对所属企业学习讨论活动进行了督促、指导。

    控股公司系统其他企业也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大讨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