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图)首钢京唐钢铁公司建设项目取得明显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3-27

    奋战冬三月活动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通过各作业部和各个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首钢京唐钢铁公司建设项目取得明显进展。一些重要项目施工内容的完成,更是实现了里程碑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影响。工程责任状的签署,进一步明确各个工程项目的工期目标,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作业部和各个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组织与管理,形成大干快上的新高潮。

    焦化工程:A焦炉开始炉体清扫和铁件安装,推焦机安装,B焦炉砌筑准备工作完成。A焦炉4月1日点火烘炉,7月1日装煤生产,工期仍然紧张。各施工单位正在全力以赴,力保工期。炼铁工程:高炉炉底开始砌筑,标志着高炉施工进入新阶段。炉顶框架继续安装,主控中心装饰装修继续进行。炼钢工程:转炉烟道和蒸发冷却塔进行安装,炼钢厂房屋面结构进行安装,都是标志性的进展。2250热轧工程:经过首钢建设集团的努力,各主电室结构施工进入收尾阶段,110kv主电室开始变压器安装。原料工程:三冶公司承担的煤料场项目,本周取得较为明显的进展。炼铁作业部继续加强对各施工单位的组织和协调,完善施工道路和场地等条件。烧结工程:十冶公司增加大型起重机后,加快了烧结主厂结构的施工进度,天车已安装就位,尽快完成主厂结构施工,为烧结机的全面施工创造条件应是目前的重要目标。给排水设施:原水设施的供水泵站、除盐站等设备安装基本完成。电缆隧道:7.55km隧道工程本周取得突破,累计挖槽7.5km,完成总量的99.4%。隧道成型完成7.25km,达到96%。地下综合管网:基槽长度86.3km,已开挖84.7km,完成总量的98%。管道安装已完成158.4km,占总量的83%。 

  
在炼铁施工现场,建设者正在安装环形管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