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豪船舶为荷兰建造“海上移动城市”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26

  一艘配备国际最先进海洋石油铺管技术,并可提供400人办公、生活、娱乐等服务的被称“海上移动城市”的船舶“佳士康35”近日在仪征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

  该船由苏豪船舶重工有限公司为荷兰一著名海上石油勘探公司制造,明年9月交付,出口额近9000万美元。科技含量高是该船的最大特色,将装备世界一流的7套舵桨机、大型起重机、动力定位系统等,最大起吊能力达1600吨,能在2公里海面上准确定位。同时配备直升机平台,建有400人居住生活区域,厨房、冷库、电影院、医院、洗衣店等一应俱全,被船东称为“海上移动城市”。

  苏豪船舶重工有限公司由省丝绸集团投资成立,是集团旗下首家船舶制造企业。苏豪船舶重工落户仪征,是该集团实施“十一五”规划、加快战略转型的重大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