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钢与世界著名焊管企业牵手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25

  近日,太钢国际贸易公司与德国著名的大型焊管企业——布廷恩(BUTTING)集团公司签订了一份约750吨的中板订单,这是BUTTING公司与太钢的第二次合作,也是布廷恩集团公司于2004年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与太钢最深层次的合作。    

    德国布廷恩集团公司成立于1777年,是一家拥有230年专业焊管制造历史的百年企业,每年生产超过40,000吨的不锈钢管道、管件和容器,在欧洲的专业高级不锈钢焊管行业中,其管道成型、焊接和热处理技术水平位居一流。据悉,德国总部及分公司的不锈钢之前主要从欧洲的不锈钢厂进行采购,此次选择与太钢进行合作,是因为该公司看到太钢产品极具国际竞争力的优势,以及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    

    太钢与布廷恩公司的合作,表明了太钢作为不锈钢领域内的特大型企业,已经在不锈钢消费企业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