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淄矿集团坚持管理创新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24

  一是以效益最大化为目标,全力抓好市场营销。抓住当前煤炭市场持续稳定、煤炭价格相对较高的有利时机,细分目标市场,把优化产品结构做细、做足、做好,提高吨煤创效能力,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

  二是以精细管理为载体,全面深化内部市场管理。健全内部市场化要素,建立内部价格体系,逐步把企业自身承担的后勤服务事项实行社会化、专业化管理,实现内部市场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

  三是以资金成本控制为重点,深化全面预算管理。严格控制成本支出,大力压缩“两金”占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转变营销方式,切实加强可控性管理费用的控制。

  四是以维护企业和职工利益为目的,规范劳动用工管理。依法完善劳动用工管理制度,建立规范劳动用工的长效机制,达到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100%,社会保险覆盖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